close

話說

 

老公為了小豬八,去買了一些木材,敲敲打打,還叫我不要吵他,說他很忙。

 

然後打造了一個小狗屋。

 

結果小豬八從來不願意自動走進去睡。

 

 

後來我看不下去了,放了一個不要用的二層櫃在小豬八的活動範圍內。

結果小豬八都跑去二層櫃睡覺。

 

我對老公說

可惜你買那麼多木材,花了那麼多時間。

而我只是把不要用的二層櫃拿給小豬八

牠就去睡了

 

 

後來有一天

我在小狗屋裡面發現,哇。有生物在睡了

我就很開心的跟老公說

你的小狗屋有人願意睡了

老公說是什麼?

我說裡面

長了

 

蜂窩

牠們還真看得起你的小狗屋

在裡面建了很大的蜂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