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篇文章,是想感謝我的婚紗公司-白宮。因為,結婚的過程中,在接觸婚紗的所有事情,我覺得相處的很開心,由衷的從心裡謝謝他們,雖然在台中他的名氣比不上其他很大間的婚紗公司,但是時間就算重來過,我還是會選擇她們家!!因為名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拍出來的婚紗我愛,就夠了!!

 

話說我還是想舊話重提一下,為啥咪後來我會到白宮。

 

一開始聽非常婚禮的很多水水說別去看婚紗展,怪可怕的,很多人去會後悔,要一間一間去婚紗店看,不過要小心走不走得出來。

 

而我去的婚紗公司不多,但我心裡一直覺得,婚紗店就是很會講話,讓你走得進去,拿了簽約書才會出來,因為會被說服了!!!!

再加上我以前只有陪朋友去婚紗店選擇照片,看看禮服,從來沒陪人去談過,所以我自己有做過功課,然後才去婚紗店,我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不知道的我都會當場問,所以我很快的下了決定,在白宮拍婚紗,因為她們願意給我的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很謝謝雲,她真是個非常好的門市小姐,都會聽我的訴求,搭配給我適合我的婚紗案子,不會強迫我做不愉快的選擇,從頭到尾依舊,即使我們付清婚紗本的價錢,但在拿訂/結婚禮服時,她們店裡的服務依舊很好,覺得相處的方式很像朋友。

 

其實我要的也很簡單,禮服好看,婚紗照好看,價位不能貴,我只能接受中等,必竟我有我們的預算。

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先談30組的包套了,因為我覺得20組對女生來說,太少了。

我把不需要的東西(ex:放大框)盡可能換成組數,而且他們家造形師跟免費外拍,還提供免費外拍車,就在談的很合的情況下,我很驚訝的在第一間婚紗門市就下了訂單了。

我相信每間婚紗店都會因為不同的人,給不同的價位,不同的優惠,誰問的多,誰了解的多,誰和對方談的合的來就給的優惠多,這是一定的!!!

但我覺得。

就我只去了一間婚紗店,只拿著網路上的教學文件,然後搭配口才不佳不老公,我居然到拍完照還是覺得白宮給我的價位很實在,大家都說很便宜,因為看過我的婚紗照都會說,好看到不輸大間的婚紗店。

這才是我愛他們家的原因。

服務態度好。

價位超滿意。

婚紗符合我想要的

造形一直讓我稱讚。

免費造形師跟外拍

免費外拍車跟著

又給側拍

選禮服的時候也可以拍

不像有些婚紗公司就不行

 

 

所以若朋友問我。

我還是會說去台中-白宮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