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摳是隻老狗,看到牠的時候,牠就已經10歲了~~

 

代表著,「沒救,很沒救!!!」

 

對,因為牠是隻老狗了,所以生活習慣都固定了,實在很難教牠,有夠笨的。

 

 

然後因為我平時餵牠吃飯都會餵的一肚子火,邊餵邊罵牠說:「你就不要變成流浪狗,這麼偏食,會餓死你!!」

不過說歸說,我知道流浪狗很可憐,所以不會想把牠丟掉。

只是有人想養的時候,我都會說:「請帶走,謝謝!!!」

 

話再說回來,因為平時被他氣得一肚子火。

所以周未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帶牠去溪邊玩^^,有沒有覺得我很善良。

 

來到溪邊,馬上把牠抓起來,然後撲通就丟進溪裡。

牠不會游泳,正確說法是以前的主人沒帶牠去溪邊玩。

所以看笨摳白痴白痴的用前二腳一直努力滑動,很開心。

牠總算也知道艾怨的時候厚。

然後我看老公很快樂的牽起狗練子,讓笨摳在溪邊游泳時,我看到他臉上充臉小孩快樂的笑容。

我想說他八成平時餵笨摳吃飯時,也是餵的一肚子火。

 

然後訓練了十分鐘後,看笨摳很累的二隻前腳還在努力的滑動,就想說算了,今天十分鐘夠了,然後就帶笨摳回家。

以上,笨摳第一天訓練游泳篇~~

 

^^ 看著笨摳不會游泳好開心哦。想到平時被牠氣的要命,今天總算輪到牠艾怨了~~

不過覺得牠很笨,溪邊的水根本只到牠的腰上一點點,牠就算不動也不會怎樣,真不知道牠在討厭溪邊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