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有提供家裡的狗糧沒了,要買新的狗糧!

 

可是每次看到小豬八這麼偏食,想到牠這麼浪費,我就有說不出的氣!!!

 

沒辦法,本姑娘可是牛牛座的,怎麼會能忍受牠這樣子的浪費。

所以…

我跟老公說,我們去好事多買狗糧給小豬八吃!!

 

老公看著我就說,你該不會是覺得原來的狗飼料費太多貴了吧!

 

我嘿嘿二聲!!!  當然貴丫,它那一小包好像三公斤吧!就要六百塊還是五百塊,說貴不貴嗎?

好事多,八公斤,還是十公斤,也才六百不到,我幹嘛不給牠換新的,誰叫牠每次都給我浪費食物,總要換個我不會心疼的狗飼料吧!

 

 

 

再說,我家的小豬八說挑食有多挑。

老公說跟我一樣挑

我臉上又出現三條線!!!

 

我挑食是食物不好吃= =,怎麼能怪我嗎?

小豬八哪裡像我了。

 

來,看看,小豬八的挑是很過份的挑食。

一來要美味,怎麼樣子的美味法

因為老公去好事多,買牛肉餅乾,香又糧,又顏色漂亮,大紅色,所以小豬八只要看到,就會好開心哦,衝過來嘴巴靠過來就要搶著吃了。

任我怎麼拿出狗飼料都不吃!!!

眼裡,心裡只有牛餅乾。

 

所以我後來再也不會在餵狗飼料前,拿出牛肉餅乾,不然小豬八一看到牛肉餅乾後,馬上不把狗飼料看在眼裡,寧可餓肚子,就是不吃。

 

再來,我想說牠愛吃土司,若牠乖乖滴,吃完狗飼料後,我就會給牠土司,讓牠開心一下!!!

 

誰知道,牠看到土司就跟看到牛肉餅乾,心裡、眼裡又看不上狗飼料了,我心想真是ooxx!!

 

後來再也不在牠吃狗飼料前,放任何別的吃的在牠面前了。

 

再來,這個還不是機車的事情。

最機車的是。

狗飼料如果溼掉了,牠就不吃,這我剛開始還可以理解。

後來我發現有時候拿給牠吃的時候,明明是乾的,牠也不吃。

為什麼。

因為,牠可能吃的時候,不小心邊吃邊噴口水,然後,有狗飼料沾到牠自己的口水,牠就不吃了

哇哩哩,又惹得我一肚子火

 

 

 

換個話題說,換個狗飼料,有那麼好換嗎?

no~~我家小豬八,餓了三天後,才終於願意吃新的飼料,所以不是那麼好換滴。

 

不過我已經搞不清楚,牠到底是為了肚子餓吃新的狗飼料,還是為了我在狗飼料裡放了牛肉餅乾,讓牛肉味道到狗飼料,所以才願意吃,反正我已經搞不清楚了,牠願意吃就好了!!!

 

可是牠真的很機車。

在牠剛開始不吃的時候,老公怕牠肚子餓。

還特別拿出牠心愛的土司,裡面包裡狗飼料餵牠!!

 

姊說這樣子的餵的方式,是何苦哩。養狗養成這樣~~~我也很有怨念哩!!!

 

結果我們家的小豬八很懂得感謝。

馬上就衝過來吃,吃得好開心哦!!

 

當然開心,牠把土司吃完了,以有把狗飼料原封不動的吐出來。

可以想像!!

老公是

髒話連連!!

 

我又在旁邊笑了~~

哈,知道我餵小豬八的心酸史了厚,所以丫,我才會說每人要餵一天,這樣子才可以體會餵小豬八的心情!!!

 

 

而此時此刻,因為小豬八又在偏食了,吃一顆吐一顆,所以牠只要吐一顆,我就隔個五分鐘在餵牠,讓牠餓一下,才會懂得珍惜!!

可是這樣子餵牠的時間要好久哦,怨念!!!!!!!

 

一顆又一顆的餵!!

還要看到吐出來後

 

隨個五分鐘後,再一顆又一顆的餵!!

 

我也想髒話連連了,氣得我把狗飼料給關好,放在狗飼料罐裡!!

結果,這小豬八用牠的狗腳一直抓著狗罐頭,想說這樣子吃得到!!

 

我才不想理牠,等牠明天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