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因為老公有支『愛寵』-「摳摳」,所以我又變成狗奴才了。

 

結婚前,我有養寶貝-lucky跟妞妞,我很愛跟紽們一起吃飯、睡覺、帶他們去散步。

 

我總是

 

在吃飯時,邊把我碗裡的肉分給牠們吃,不然牠們會狂吠我抗議,雖然如此,但看牠們吃肉吃得開心,我還是繼續餵,讓牠們個個肥肥可愛滴!!!

 

在睡覺前,會把牠們放在我房間裡。因為當牠們發現我把牠丟下,回我房間睡覺時,就會狂吠個不停,一直狂抗議,我就知道牠們想和我一起,所以我就認命的讓牠們進我房裡。

 

吃完飯後,我會帶牠們去到處走走,散步一圈,看牠們快樂的衝出門,知道我要帶她們隨意走時,我會很安心的帶牠們出去,雖然有時候很生氣,因為Lucky一看到小河流就會瘋狂的衝向正前方,但我還是知道牠們愛這種散步時間,所以我會持續帶牠們出門。可是有時候,牠們總會搞不清楚狀況,一看到我踏出門口,就會快樂的往門口衝出去,我只能無奈的叫他們說,回來丫,還沒有要去散步啦~~過了一分鐘後,牠們發現我沒跟出門,才會跑回來!!!還好還知道要回家~~

 

早上六點多時,我總會被牠們吵起床,因為帶牠們要解決大、小便,我只能無奈的帶著牠們出門,記起去年冬天,早上六點起床時,天還是黑著,我穿著厚外套,就這樣子帶他們去散步一圈,那時候還好有路燈,大家都在睡覺,連我早起的爸爸也在睡覺!!我就覺得lucky能不能睡晚點,不要這麼早叫我起床嘛~~~!!!不過有時候實在太冷了,我只好開著大門,讓他們狂衝出去,然後我看著門外,看他們跑往那邊,直到他們大、小便自己衝回來,我才又回到房裡睡覺~~~。

 

不過有時候睡著睡著,醒來時,發現狗兒睡在我床旁邊,我就覺得好幸福哦,看著牠們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覺得很快樂,跟老公在一起的快樂不同,很滿足。

 

僅管我結婚前,怎麼和我家的狗兒再怎麼感情好,這二支依舊是我爸媽的寶貝狗,本來就是買來陪他們二人的。

 

 

所以我結婚後,就改照顧起老公的狗兒,又回來正題了。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不愛這支『摳摳』,所以既使牠的名字叫CoCo,我還是要給牠取上不好看的名字。

 

牠很怪腳,喜歡逆時間轉圈圈,牠只要是站著的時候,就會一直的轉個不停,還會很白痴的轉得太暈了,然後跌倒,就坐下休息!!

 

 

而且很呆,很不會認主人,我第一次帶牠出門去公園逛時,牠真的很貝戈戈,我氣得又揍了牠幾下!!

 

本來想說牠以前沒散步過,所以特地買了狗鏈給牠,帶牠去逛街,逛公園,結果牠帶起狗練,非常的抗議,一直在哎哎叫,我只好摸摸牠的頭,讓牠習慣後,牠終於願意走路了,也好顯牠願意,不然我就要帶牠回家了,免得逛得一肚子氣。

 

後來,我發現不用狗鏈,牠認得我,所以我就拿掉鏈子,剛開始牠還很安份的走在我附近,後來,看到別人從牠旁邊走過去,牠就習慣性的轉了一圈後,跟別人走了,我心上忽然冒出『林老師』的念頭!!!

 

叫了牠名字二、三次後,牠終於懂得回來了,可是就在我們走著走著,看到對面又有人走過來,牠又耍白痴的轉了一圈,又跟別人走的,我心裡更火大,又冒出『林老師』的念頭,再叫牠的名字。

 

結果眼看著牠越走越遠,沒聽到,我真得氣到快冒煙了,真是很不會認主人~~~~~~~,就算是老狗,也太笨了吧!(剛才忘了提到 我嫁人時,這支狗就很老到不知道幾歲了)

 

我只好快速走過去,把牠帶回來,順便再將牠綁上狗鏈,再揍了幾下!!然後很不高興的帶牠回家,散步的心情都被牠破壞了,而且回家馬上跟老公抱怨!!!

 

結果老公居然說,沒辦法,以前他訓練這丫摳時,都在30公尺內,所以這支狗知道別人在叫牠,離開這個距離,牠就看不到人,也聽不到聲音,因為沒經過訓練,我心想最好這種事也要訓練啦,真是白痴狗!!!!

 

 

而且,平時牠丫,上廁所時間很不固定,也不固定地方,我實在很討厭牠這點,剛結婚時,為了牠上廁所的問題,揍了牠好幾次,牠還是學不乖,後來為了不讓牠怕我,我就放棄了,算了,不想管牠了。

 

不過,真不知道牠是怎麼被養的,超級偏食!!讓我對牠真速恨牙牙!!我以前養的狗都不用我一直餵狗飼料,反正牠餓了就會自己吃,但這支狗每次都給我偏食,吃一點點就不吃了,shit,我最討厭牠浪費了,因為給牠買貴的狗食,牠還這樣子浪費,我就又揍了牠幾次。

 

後來有天,我很無聊的陪牠玩,叫牠要先坐下,我再餵牠一顆狗飼料,就這樣子,牠喜歡上這種感覺,每次我都要花上約半個小時的時間,餵牠吃飯,一顆一顆的吃,一次餵個二、三顆牠就不吃,要浪費,要我丟新的狗飼料給牠,才肯吃。

 

有時候我總會想說,那給牠餓死好了,讓牠餓上二、三天,牠就不會浪費食物,乖乖吃了。

 

結果等不到牠肚子餓,螞蟻就先吃了,我真速無言。

 

氣得我只好認命往遠處丟一顆狗飼料->牠跑過去吃->牠再跑回來->牠坐下->然後我再重覆剛才的動作,

 

我只能說牠真速個貝戈戈的狗,好好的給牠倒上滿滿一碗狗食,不吃;硬要我這樣子陪牠吃飯!!!吃得我一肚子火大,老公一直在旁邊跟我說不要講話這麼大聲,不要這麼火大,就慢慢餵牠就好了丫。

 

我心想說,最好可以這麼心平氣和,讓你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就對老公說:『那你餵一天,我餵一天』。

 

結果隔天,到了笨摳的吃飯時間,老公才餵不到一分鐘,馬上用力拍打桌子,又大聲講話,叫笨摳吃飯,因為笨摳眼睛很不好,有時候會找一下狗食看了很久,明明在正前方,牠就是沒看到。

 

我聽了心想,『看吧!結果你不也這樣子。還叫我有耐心的餵食,結果自己看笨摳浪費了五顆狗食,就說不餵了,今天這樣子就好了,反正牠有吃半湯匙了。還說我哩~叫我陪狗玩,丟遠遠的,讓牠去撿來吃,結果自己還不是不想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