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寵物,就是用來寵壞的物品,所以我家的Lucky被寵壞了。

 

話說,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重點是我居然已經習慣被Lucky叫起床了,超艾怨的。

 

現在回家裡住的時候,Lucky會依照身體需求,分別在五、六、七點都有可能叫醒我,像今天早上就七點叫醒我,God...我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從床上爬起來,帶它去方便,因為我有次不理它的後果,發現它居然大便在狗籠子裡,從此以後,只要他在那邊叫醒我起床,我就會打開我家客廳的大門,帶著二支小狗出去,站在門邊等我家的狗方便後回來,經過十五分後,小狗才會方便完,真速有夠久的!然後帶著要睡不睡的腦子想去說熱一下菜給爸吃,因為爸有吃早餐的習慣,結果爸說不煮菜嗎?我就說好,我等一下煮,所以我又煮了二樣小菜跟湯後,才又慢慢的走回房間裡又繼續睡覺!

 

我是假日要睡到飽的小懶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