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都是娘家的人一起養狗。

平時住外面,周未回家才會和狗一起生活。

 

現在是老公和我一起養狗。

天天都看得到熊寶。

所以我特別的疼愛熊寶。

 

還記得熊寶剛滿一個月,

被我帶回來

我把牠放在一個紙箱,一路上抱著它坐車回家。

 

回家後,

因為牠還小

還不能洗澡

但牠又愛玩

會用髒自己

我天天用溼紙巾幫牠擦澡

 

 

然後

因為它還小

我想說他不懂事。

講了話不會聽

所以

每天晚上

我總是抱著牠睡覺。

 

等到半夜牠繼續睡後

我才回床上和老公一起睡

 

因為不抱著熊寶

牠覺得好沒安全感

就會狂吠

我只好很認命的很安份的天天抱著牠

 

過了一個月後

發現

其實牠聽得懂話

所以後來才放牠一個人睡覺。

 

還記得

那時候

天天早上

牠五點就吵

我也只好很認命的起來

陪牠,然後邊又很想睡。

 

牠剛來的時候。

還吃不習慣狗飼料,

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一顆一顆餵食牠。

怕牠肚子餓,

因為人家說小狗一天要吃三、四餐。

我只能出門前餵一次

再來就晚上的時候

下班餵一次

吃飯前餵一次

我很怕牠吃得少

就一顆一顆餵牠

 

現在偶而也會這樣子。

人家都說我好寵牠

當牠是小孩子在養

 

不過我具的好愛我的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