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周未中午,我拿了一個包包放地上

那包包平時是拿來裝熊寶出門用的。

熊寶很快樂的跑進包包裡。

 

然後我就要帶熊寶出門。

結果熊爸說:『等一下吃飯的地方不能帶狗。』

我只好把包包放在房間,然後和熊爸出門吃飯了。

 

結果吃完飯回到家裡

一開門

 

熊寶非常生氣的大聲吠叫「PS.熊寶平時都是小小聲叫。」

然後我和老公一踏進門

熊寶很生氣的一直咬我跟熊爸。

輪著一直咬來又咬去

看得出來

熊寶非常生氣

他居然被騙了

沒有跟出門

 

真是好聰明的狗兒。

還會生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