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 不喜歡被梳毛

我也很懶,也就不梳牠毛

 

後來

有次過了很久

牠毛終於打結了,把我嚇傻了,因為這樣子變得很醜。

結果我只好忍下心,把牠全部理光毛。

剩下一顆頭沒動,怕傷了牠的自尊心。

 

終於等到牠毛又長回來了。

現在我一周給牠梳一次,想說不能太懶

結果

一周梳一次,總是會打結的,要梳開就會把熊寶用痛。

我只好哄牠。

 

跟牠說:『乖哦,給妳狗餅乾吃。』

並且給牠先一小小口,讓牠吃完。

 

再繼續邊對熊寶梳毛,邊梳又邊跟牠說:『

乖哦~等媽媽給妳全部梳完,

給妳很大塊的餅乾哦。

比剛才還要大塊很多很多哦

然後邊用很小力很小力很溫柔的梳牠毛

結果牠就真的乖乖的

沒想到她聽得懂人話。

 

我就給一個完整的半根狗骨頭餅乾。

熊寶吃得很開心。

 

但梳完後,看著我手上還拿著梳毛器,牠還是理我遠遠的,很怕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