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白痴摳繼上次在北埔冷泉游泳之後,就再也沒去游泳~

 

 

本次是因為我家的小孩說要去海邊走走,所以也把家裡的狗群們帶過去~

 

話再次提到,我家小豬八跟別的狗很不一樣,非常怕水,跟某種動物一樣怕水

當然不會自動跑到海邊去游泳~

我只好把牠綁上狗繩,帶牠到海邊游泳。

怎麼游呢?

 

走到海水到我膝上的高度,然後把小豬八抓起來,放到深水的海裡,傳來撲通的聲音(有點粗魯的放法,因該想像得出來吧~~,基於怕被別人說我欺負小狗我只好不敢把關鍵字打出來)

 

然後

小豬八當然是十分的害怕

四隻腳很努力的在狗爬式游泳~

 

但沒想到牠居然游回來後,馬上跑來我的腳邊躲起來。

聰明的小孩,知道我站的地方是有石頭的地方,沒啥水位~

只是牠沒想到這個地方才是可怕的地方!!

 

因為

我放掉狗繩

把牠抓起來

放到深水去(再次聽到撲通~)

 

然後 小豬八又很幸苦的游回來,在我的腳底下

 

我露出有點惡魔的微笑

 

再把牠放到深水去

 

結果來回幾次後

小豬八 忽然學聰明了(我還以為牠會很笨)

牠慢速爬起來

然後

往我另一邊快速的走過去

我傻眼的看著牠

 

牠越走越遠,越走越快

 

忽然間

 

我醒了

然後轉身叫,『老公,快唷,小豬八越走越遠了,快去把牠抓回來。』

然後看老公沒動勁,我繼續說:『如果我去抓,牠一定會越走越遠~不回來了,另一邊可是海的盡頭。』

 

這表示

笨狗也是會學聰明的~

 

 

再來,我就隨意在海邊走走,因為小豬八不想游泳。

然後就看到不少活著的福壽螺,覺得它的生存範圍居然到海邊了

真~可~怕~

 

但還正又看了牠幾眼滿居然是寄居蟹~、

 

忽然很同情它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