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豬八是隻怪胎

 

 

牠很愛轉圈圈,不知道為什麼。

基於牠的前前主人不認識,然後七、八歲後才被我家認養,所以很多牠的習慣早已被定格了,很難改,所以也只能很無奈。

 

只能任牠習慣去轉圈圈,只是怪的很,牠只會逆時針轉圈圈,從來不知道什麼叫順時針轉圈圈。

就算用食物勾引牠,牠還是不會順時鐘轉圈圈,真是怪胎。

 

入正題

我家的小豬八,有種壞習慣。

大小便前,特別愛轉圈圈。

大便前,會轉得更快二倍。

小便會比平時散步轉的再快一倍。

所以我們都會看他轉圈圈的速度判斷牠現在想幹嘛~~

 

不過後來時實懶得判斷就把牠養在廁所裡,這樣子方便打掃牠的大小便。然後牠也很自然的認為那是牠的家。

抱牠出來,牠還會衝回去洗手間,在那邊等待看著我們...

 

再轉回正題

 

今天我餵牠餵到一下下,就繼續上網...

然後就聽到廁所傳來很大聲的聲音!呯!小豬八滑倒,摔跤的聲音~

 

老公問:『牠發生啥事?』

我說:「牠正在培養上大號的氣氛,結果培養的太投入,就,呯,跌倒了」

老公問:『怎麼培養?』

我說:「牠就越轉越快,越轉越快,連我看的人都有點小暈,難怪牠自己會頭暈,然後就…呯~』

 

真是.....有夠笨的.....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