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就打聽了台中有二家真是紅不讓,台中逢甲附近金時代, 台中潭子維娜斯,但這二家實在很紅,和老公講了之後,決定去這二家了解就好了,我們懶得跑尋多家,不過好在他叫我請假,因為二家都跟我們說他們周六、周日已都有人預約滿了,所以要去這二家的,記得要先預約哦,不然就跟我一樣,請假去看婚戒。

就我的感覺,我覺得其實二家服務都不錯,各有優缺點,都有拿了一大堆的戒台讓我試帶,然後一樣會拿一個放戒台的小盒子,讓我放我看上眼的戒台, 二家我都試很多戒指,約各自試了十幾盒,拿了一堆戒子在手上,重點是手上還有放鑽,老公叫我不要拿那麼多,說是想買幾個婚戒,但我想都放鑽石上去看看哪個好看嘛,所以我選了一堆放 在小盒子中,二家的過程感覺都挻愉快的。

基本上,我是覺得維娜斯的介紹比較多,金時代的介紹比較少,不過二家的價位差不多,一家的戒台都是18K,另一家的是14K,不過我們問金時代30跟50分的價位為何,搭配的鑽為何,他跟我說就會搭配價位差不多的鑽,所以我都沒辦法知道我的他報給我的價位是搭配哪種的鑽,只能知道幾分,維娜斯作法和金時代剛好相反,他們是先問我們要買鑽幾分、跟想買多少價位的鑽,說明該價位的鑽的等級各多少,直接拿表給我們看,是挻清楚的;而金時代是先讓我們看戒台,然後說會搭配價位差不多的鑽,然後直接告訴我們總價,30分的約二萬五。50分的約四萬五。二家50分的都差不多四萬五

很建議想買鑽的人,二家都去,找自己適合的店家,不過一間在逢甲附近,一間在潭子,我是覺得在潭子又如何?其實也沒多遠,所以還是特地跑過去。 

不過最後我們選擇維娜斯,覺得他們家的戒台很特別,而且老公說喜歡他們家的鑽,因為他們直接拿二顆50分的鑽,讓我一手各帶一支比對看,真得很大方。

其實,老公對我還挻不錯的,說要讓我選擇五十分,不過我覺五十分挻貴的,但他說你有機會選擇,你自己看著辦,看要選擇五十分,還是三十分的,後來還是決定選擇五十分的,難得有心,而且他說難得的唯一一次...Orz..。

 

左邊是老公的婚戒,右邊是我的婚戒,帶在手上它像一朵玫瑰,還有花辦,很特別,感覺比較少見,不然我本來還有很愛另一款,它旁邊有小鑽包圍,有放大 效果,感覺眼美,可是老公說五十分了,你還要放大效果做啥,選個特別的啦,所以我就選了它,其實我覺得我們選的速度很快,因為我們不選太花,碎鑽太多,我 也不選,怕他花太多錢,所以選了碎鑽比較少的^o^,然後小小殺了價,老闆只肯給我殺200,感覺真沒動力。

PS.補充一下,婚戒是訂婚,帶金戒的時候,就會用上的唷!而且互買對方的,我本來還以為老公付錢就好,原來我還是要買給他,看在他買50分的份上,買就買吧!

如果想去維娜斯的,再報上我的編號:02918

二家資料如下

維娜斯:台中縣潭子鄉榮興街71號. 服務時間:, 早上12:00~晚上10:00 電話:04-25324238

金時代:-青海店電話: (04)27088358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8號(青海家樂福正對面)

PS.鑽石怎樣子買才不會被騙,其實我本來有找資料的,不過後來覺得這些貼上來好像也沒啥作用,因為店家都會講,而且就算講了,自己也不會記那麼清楚,所以就懶得貼上來了.

 

話說,選完鑽後,訂婚嘛,要金項鍊、金戒

帶了老公在大甲找了二間,最近聽說金價一錢五千二百,沒看,沒看錯,貴的嚇死人

後來在大甲問大概在五千一百左右,只是沒問工錢,聽說每家賣黃金的工錢都不同,要買的人記得要問一下。

然後後來看重了老公有比較喜歡的金戒後,就隨意買了項鍊,因為男項鍊就那個樣,沒啥特別的!加了工錢厚,有嚇到我,還是貴丫,想想一錢五千一百,再加上工錢我算了一下是二千多。男生的項鍊+戒子整個比我的鑽戒還貴。不過最後要小小一提,殺價是一定要的,結果我只殺了三百,嘆,本來想一次殺七百的,對方不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