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驚訝

一個是拍完婚紗的選婚紗照。

 

一個是簽約婚紗。

 

為啥我會放一起。

 

因為有人會好奇婚紗加挑幾組。

我忍不住想到我加挑的還好。組數不多~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因為經濟因素

我老公不準我拍婚紗超過某個價位

 

因為我在包套的時候就決定了,

我不可能拍20組

所以我從30組開始談,跟我老公開的價位比較一下~

然後

把我不想要的東西換成組數往上加。盡可能的把我的組數提高。

所以

後來我們只有加挑檔案,礙於預算。想說拿到檔案也好。

 

不知道各位看出了什麼沒?

我的意思是,與期後來加挑,還不如一開始知道自己的預算,把包套的組數拉高。

 

不過其實我一開始也會害怕如果選的照片我不滿意怎麼辦?

我組數訂這麼高。

我老公居然直直的開口問了

如果我們不滿意,選不到這個組數怎麼辦?

 

婚紗店說

我們就是要拍到你加挑,你還怕會選不到滿意的嗎?

我想想我們有問不滿意,就重拍,還有問不滿意的定義

也有簽約寫進去

 

給它包套下去啦。

 

我覺得這樣子價位卡優惠啦。

因為加挑的話,就照規定啦,簽約多少錢就定價一組多少了,除非選很多(ex:20組以上)才有可能把價位拉下來。

不然的話,還不如包套的時候把組數多要點還比較實在哩!!!

 

不然就是很婚紗店的加挑價位再殺價一下啦,但不知道有沒有用,看過有人使用過。

反正可以試看看嘛,成功就一樣的錢可以再加一組也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