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上下班要30-40分鐘,時間上有點久。

 

但我覺得挻快樂的。

 

 

感謝公司上班不用打卡,所以偶而有點小遲到沒關係。

 

不過重點在於,下班時間。

每次從公司回家,因為要30-40分鐘,有點小久,又會很無聊。

然後讓腦子隨便亂想工作or 心情。

雖然這樣子很危險。

所以我總會邊騎摩拖車,邊用40-50的時速龜速前進。

 

有時候會

想想

前一天和家人吵了架。

or

公司上班今天太兇

or

有人讓我很火

or

今天有下午茶很開心

or

想想今天的工作發展

or

想想人生發展

or 

想想周未行程安排

等等之類有的沒的。

 

想到不好的地方會做一下檢討。

 

雖然有時候實質上不太有幫助。

因為回家到睡了一覺,隔天就忘了。

 

但偶而還是會有一些事情,記在腦子裡。

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或是排行程

一些有大的沒的

 

覺得這樣子挻好的。

 

致少有時候在遇到前一天很火大的事情

隔天下班騎摩拖車上的路上又想想覺得沒什麼。

然後又心情地回家。

 

覺得這種騎摩拖車的感覺

對我真是種享受哩。^^

屬於我一個人的時間。

 

不過這要在非雨天,才會有的快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