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裡都有結。

 

平時不踫到都很快樂。

但一被在乎的人踩一下,就好痛,好痛。

就像我一樣

 

 

 

平時

我知道在心裡有個結。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結,就一直放著。

 

直到延伸的問題出現。

家人一句話,踩到我的點。

 

再第二次。

家人又一句話,再踩到我的結。

我整個放聲大哭,心情好差,好像忽然很迷惘。

對自已的生活很迷惘

不知道自已現在選擇的生活

對不對

而這又是自已選擇的

正在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去哭著跟老公訴說我心中的痛。

為什麼我會因為一句話就這麼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對我最熟的人去表達我的感覺。

而又因為是我熟的人。

我沒有表達我的想法。

傷到了他,讓他亂猜想。

讓我自已也難過。

 

對老公我可以什麼話都說。

因為和他交往後,我一直努力讓自在他面前透明化

因為我發現他可以接受我的個性。

而我不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我需要在他面前做假。

所以我一直讓已全完透明,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樣的個性都直接表達。

 

但。

我最熟的人。

在我心裡是高的地位。

我不敢把很多話說出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雖然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很小孩。

想怎樣就怎樣。

什麼話都敢講

 

但在我最熟的人面前

我不敢

因為不敢

但又被期望

我自已又做不到

又沒有說出來

 

就這樣子

傷了我熟的人

也傷了我自已

 

 

現在

我選擇

把自已的想法

也表達給我熟的人

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讓他能接受我的想法

讓我們距離能拉近

 

讓我們彼此不要有心結,有猜測

 

我會努力的

 

相信

這是我解決這個心結的方法

而面對這個心結後

後我會成長的

未來

我熟的人跟

我都不會受到傷害

 

 

 

也謝謝我的小熊寶

忽然看到我哭

就跑來我旁邊一直轉圈圈

要我抱

 

牠本來躺在牠習慣睡覺的地方

結果看到我哭,就衝上來了

還一直要親我

 

讓我心裡覺得好溫暖

比老公的擁抱還溫暖

我好愛我的熊寶真貼心

 

 

 

 

 

-----

下篇要寫

與COCO跟熊寶要同時運動跑步篇。(被二隻狗拉著,難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