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養活自己,所以要出門上班。

養的小寶貝-熊寶就自己一個待在家裡。

 

而笨摳不會去固定的點大小便,所以被養在頂樓。

熊寶就養在家裡面,客廰隨牠走動,牠想在哪邊睡就在那邊睡,我還會定時給牠換上新床單,怕牠睡的地方會臭臭的。

 

不過熊寶一隻待在家裡,總會無聊,所以牠都很期待我或老公下班。

熊寶很聰明,每次一聽到我或老公的聲音,就知道我們下班了,開始在房間內大聲吠,以示抗議。

如果是別人的聲音,牠就會很安靜的不會亂吠。

 

而我總故意會先待在房門口,不打開門。

聽著熊寶在門的另一邊一直用鼻子聞的聲音,牠總是愛鼻了一二下後,發出『哼哼』二聲鼻音。再繼續聞味道,再發出『哼哼』聲,但小狗總是很沒耐心,等過了20秒沒動勁,牠就會開始吠,牠知我站在門口不動,故意等牠。

 

我就會打開門,把東西放下,然後牠很愉快的跳進我懷裡。

 

開始我們固定下班的玩樂。

 

我就把牠放下來,往另一邊推去。

熊寶也很快樂的,往另一邊跑去後,再轉身跑回來,快速衝刺

 

然後再約靠近我50公分的地方,把自己的身體轉成橫向甩進我懷裡。

這不知道這樣子的習性是誰教壞牠的,但我就是喜歡牠這樣子。

 

然後我又再把牠往另一邊推去

熊寶繼續快樂的往前跑,再轉身跑回來,衝刺,甩進我懷裡,但是不一樣的甩法唷!

牠總是過一陣子就會創造新的方式

這次牠甩的時候,不直是橫甩,還把身體翻過來,讓四腳朝天。

我真服了牠,不知道怎麼轉身的。

偶而跑累了,還會慢慢的走過來我身體,然後定點,再甩進我懷裡

真是不管怎樣子都要把自己用出去就對了,

而且看牠的樣子,一點都痛,真是太神奇了。

 

而我心裡就開始數,看牠每天要這樣子來回跑幾次,跳幾次到我懷裡。

感覺牠每次跳進我懷裡,我就特別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