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是一隻貪吃的狗。

 

沒辦法,有個貪吃的主人,就註定會養隻貪吃的狗。

 

牠從小就跟在我旁邊,看我吃什麼,牠就想吃什麼。

而我呢?愛吃糖炒栗子。

 

熊寶總會在我吃糖炒栗子時,一直在旁邊狂吠,好像在抗議我剝得速度不夠快。

 

 

有天,熊寶一直對衣櫥底下狂吠,努力要爬進去。

我實在受不了牠,去衣櫥底下看了一下,哇哩,什麼時候一顆糖炒栗子掉進去了。God.
熊寶的鼻子也太好了吧!

 

我把糖炒栗子拿了出來,熊寶一直想偷咬去。

 

開玩笑這不知道放多久了,我當然是丟到垃圾筒丫。

結果熊寶很艾怨,這可是牠的最愛之一哩。

 

看著牠很可憐,我忍不住丟了狗餅乾給牠。

看牠每次吃到愛吃的,就會先把吃的東咬一下,西丟一下。

再咬一下,再往旁邊丟一下。

就這樣子一咬一丟了四、五次後,牠開始很開心的享受牠的美食,用雙前腳抱著餅乾,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