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只喝過: 安滿、亞培、明治、桂格

甜度低到高比較:明治>安滿>亞培,不過我覺得安滿的甜度我可以接受,亞培的甜度超過我的接受度了,因為我平時習慣喝的糖度本來就偏少。

價位便宜: 桂格>安滿>明治,亞培,因為我甜度無法接受,所以就沒去看它的價位了。

味道: 明治>安滿>亞培>桂格,但我只會想喝明治跟安滿,桂格的味道讓我有點害怕,喝不下去,完全放棄。明治像香草味重,安滿像奶粉味重。

喜歡的成度 : 明治 >安滿,其他二家不列入,因為不合個人口味。

 

DHA: 明治是動物性,安滿是植物性

 

明治有媽媽教室可以試喝。

亞培很容易拿到試用包,孕婦展、媽媽教室可以拿到試用包。

安滿可以到網路上申請,取試用包

桂格也可以到網路上申請試用包

考慮到價格因素,喝完媽媽教室訂購的媽媽粉粉後,我就開始買安滿的了,因為比較便宜,成份也差不多。而且安滿到賣場買會比較便宜,比如說大潤發、大買家、全聯,特價的時候都比藥局便宜一些。

 

網友寫的媽媽奶粉比較-桂格 / 美強生 / 安滿 / 明治

網友寫的媽媽奶粉試喝比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