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義大利蜜月,所以愛上義大利咖啡、檸檬酒、葡萄酒、冰淇淋。

老公回台灣後,一直對義大利冰淇琳念念不忘,上網找有沒有人賣義大利的冰淇淋設備,結果找到號稱義大利冰琪淋的店。

假日馬上衝向新竹市吃冰,它小小一個店面,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它賣一球60,二球80,我們當然是買二球囉,結果吃起來真的有義大利冰淇淋的fu,我買了抹茶跟蔓越莓口味,特別偏愛水果口味,因為我覺得台灣很多家冰淇淋在巧克力口味上下了很多苦心,所以就算不吃義大利的冰淇淋,好吃一點的也是可以做出像義大利冰淇淋的fu,因為我在義大利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後的感覺,而且真的覺得他們水果口味做得很優,所以我到Sofia吃冰淇淋的時候,特別選了水果口味的,其實還有一種可以選擇的方式,那就是量少的因該是大家的最愛,所以我會想選那種量少少的冰筒。唯一可惜在新竹市區,能常去吃的機會比較少。

新竹市-Sofia義大利冰淇淋

網址:http://www.sofia-gelateria.com/about.htm

 

但因為我和老公都對冰淇淋很愛,婆婆特別又帶我去吃竹東鎮上的一間手工冰淇淋店,說那間很好吃,結果一去了我才知道,這間也是義大利風格的~~,不過我和朋友都特別偏愛新竹市那間,覺得感覺很接近我和老公在義大利吃的fu。不過竹東這間門市人很好,可以讓我們試吃,選擇我愛的冰淇淋,我吃了好多種哦,最後選擇稻香玄米跟抹茶口味。它的抹茶很濃,不過我覺得新竹市區的更濃,但是我覺得已經很好吃了,必竟它在竹東我可以去吃的機會多很多,而且它的稻香玄米丫,裡面有顆粒,有點牛奶味的感覺,但又不像牛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有奶香味就是了,它也是間很不錯的店,二家一樣的價錢哦,雖然我很愛Sofia,不過近點能吃到這種冰淇淋,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很重要的一點是它周日居然公休,害我第一次去沒吃到,後來又找別的機會去吃!!

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1樓-BAXTER 義大利手工冰淇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PM12:00~PM19:30

網址:http://www.gelato.com.tw/

 

話說講到冰,也就想到在北埔讓我很愛的一間店,每次和老公去到北埔,鐵定會去買二杯北埔擂茶冰沙之外,還會去到幸運草良口冰店吃冰,這間店一直是我和老公的最愛之一,它有一種冰淇淋,渾然忘我 ,聽說是店內的招牌,最重的是,上面淋上現煮好吃咖啡,優,真是優到爆,好吃到沒話說,而且它不會很甜的冰淇淋最又重口味的,我愛翻了,而且熱熱的咖啡倒下去,它還不會溶化哦,我可老公可以慢慢的吃,慢慢的享受,還有另一種宇治金時,也是我的最愛,抹茶冰淇淋,嘿嘿,我就愛抹茶口味,再加上一些紅豆,它的紅豆好吃哦,有煮爛,很好,很好,他們家的冰淇淋也帶有點義大利那種綿綿的口感,我和老公超愛的,。

新竹縣北埔鄉城門衝76號-幸運草良口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