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多人因該有跟我一樣希望自己婚紗本美美的,但是目前聽過我所有結婚的朋友裡面,幾乎每家婚紗公司都被退美編,都會改過,只是婚紗本內容改多,改少,或是美編改的次數多次跟少次而以,所以,我找出我自己整理和婚紗公司討論的的美編細節,提供大家參考,如果喜歡我的婚紗,可以拿去和婚紗公司討論看看,我的重點如下。
1.文字隨意,只要不要太跨張,搶了我的婚紗照風采,我都沒意見。
2.人物盡量不放裁切線上,
3.所有婚紗照盡量滿版或是照片完整呈現(自認為選的婚紗照都很好看,不希望有地方被裁掉),要縮小一點也可以,要怎麼調整也無所謂,只要好看+照片完整 (含肢體動作例牽手,禮服完整性,就算要切掉也不能切太多,因為像白紗尾巴絕對不能裁掉,如果裁掉總覺得少了個fu,還有背景,因為有些婚紗照的背景很美,不喜歡被切掉太多)
4.跨頁滿版+同一頁的二張背景要能融合在一起,不能覺得很怪。
5.照片不要太小,我不喜歡太小張,就算要縮圖也不能小於某個比率,那時候婚紗公司的人會告訴我,縮小的話,照片放在我的婚紗本中大小是多少,讓我看實體!
6.美編的原則是簡單、大方,不要太複雜。

要記得,千萬別跟婚紗公司說:『不喜歡這張美篇,叫他們再換個風格』,單只是這樣子的提示,很浪費雙方的時間,因為不敢保證他下次改出來的你會滿意,直接跟他說你喜歡的風格跟描述,跟不喜歡的風格,為什麼不喜歡,或是希望他們改善的風格為何,越清楚越能加速他們改完後的美編會符合你的期望,我是這樣子的想法,而且覺得在我身上很實用。我那時候有翻了一下我的婚紗公司現場的婚紗本,告訴他們我喜歡的美編風格跟我希望的想法,果然美編時,我喜歡的感覺就有抓到了,我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這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龜毛,我都會盡可能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給婚紗公司知道,因為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等待,再看過,再修過,而且會害怕美編的時間延遲到人的訂/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